措折罗玛镇召开2017年度经济工作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2日 13:56:55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措折罗玛镇召开2017年度经济工作暨基层党建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次仁平措,镇党委书记甄国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尼任珠,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普布扎西以及组织委员冯凯、副镇长央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中(直)各单位负责人。镇长曲尼任珠主持会议。

会上,甄国平指出,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就是抓机制,强职责,党建责任制才能全面落实。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履职的首要位置,结合实际,创新载体,力促工作取得成效。 

会上,甄国平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措折罗玛镇实际出发,党建促进各项工作与大家共同回顾,并总结措折罗玛镇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指出了措折罗玛镇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甄国平书记从六个方面就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从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从严加强党内民主建设;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严加强纪律建设;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常态,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主动把握新常态新形势带来的机遇,应对挑战,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完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方法、新手段;要通过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扩大新兴领域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深入完善新型基层治理机制、建强基层干部队伍、党员队伍和党务工作者队伍以及全面落实基础保障找准着力点;要掌握新方法,把握基层党建工作规律,遵循从严治党规律,通过在压实责任、抓点带面、问题管理、项目化推进等方面注重运用科学方法,推进党建工作点面结合、均衡发展、整体推进,以过硬作风和务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镇基层党建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