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广电局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2017年06月19日 17:16:1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广电局组织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学习由双湖县纪检委下发的《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文件。会议由广电局副局长桑达措姆主持。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关于三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文件中通报的三起“微腐败”案例中充分暴露出当前一些领导干部党性流失,损害了党群干群关系,影响了党和政府的形象,要求我们务必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引以为戒。

通过此次学习,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都从中汲取了教训,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到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是“高压线”绝不能触碰。今后广电局将积极排除违纪隐患,构建一个廉洁、自律、高效、团结的队伍。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