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环保局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19日 17:16:1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0619170211.jpg

本网消息 为了凝聚社会共识,激发公众参与环保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境保护良好氛围,双湖县纪念第46个“六五”世界环境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环保宣传活动在双湖县活动中心门口举行。近日,双湖县环境保护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置环保工作亮点展板,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布置了宣传展台向过往牧民群众发放环境购物袋和环保宣传资料,提供环保知识,呼吁全县人民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环保局工作人员还走进街头港尾的各家店铺,到人群密集的地方,耐心地向人们宣传环保知识,促进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共同履行环境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通过电视、广播等媒体的形式宣传,参与牧民群众400余人次,现场发放宣传册子和宣传单900余份,收到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