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年06月22日 11:38:3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0622111040.jpg

本网消息 临近中考,双湖县卫生局、食药局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为确保考生们平安度过考试期,6月19日,双湖县卫生局、食药局、县人民医院联合县教育局对双湖县中学中考考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大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各项食堂安全管理是否落实到位,人员健康管理是否严格,原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是否规范,有无餐饮工具清洗消毒操作。检查中发现,由于暂时停电,冰箱内储存的新鲜牛肉可能变质的问题,检查人员责令其立即完善相关供电设备,强调确保在中考期间考生饮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面做好各个环节食品安全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通过专项检查,及时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为中考期间考生饮食安全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