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召开环保工作会议
2017年08月15日 16:36:1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巴岭乡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会议以推进环保工作落实为重点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促进全乡环境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双湖县政协副主席、巴岭乡党委书记才交指出:年初以来,全乡各部门严格按照双湖县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对双湖县环保局指出的环境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从掌握和交办的具体问题来看,与双湖县委的要求相比,巴岭乡环境保护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环保形势依然严峻。巴岭乡各部门务必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下功夫彻底加以解决;此次双湖县党委、政府对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加强环境保护督促检查的力度也前所未有。巴岭乡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促发展的高度,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牢固树立生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关键精准发力,集中解决突出问题,着力改善巴岭乡人居环境,推进巴岭乡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好转;要求,巴岭乡直部门要统筹兼顾,密切配合,结合巴岭乡现状,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巴岭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人员,全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要按照双湖县环保局的要求,切实强化属地责任,坚决杜绝整改的盲区和问题的硬伤,以督查促整改,严格整改标准,加大惩处力度,全力促进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