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率队到措折羌玛乡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9月15日 12:45:4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0915123427.jpg

本网消息 9月11日,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在双湖县委办的两位同志等陪同下,深入到双湖县措折羌玛乡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整合好各方资源,有序推进措羌发展。

9月11日下午,杨文升来到措折羌玛乡,由乡党委书记斯旺陪同下首先了解干部职工生活状况,随后来到每个科室同每个干部职工交心谈心,杨文升强调:作为基层干部就是要有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缺氧的精神,党的十九大即将来临,我们要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工作,力争大、中、小事都不出。

最后,视察了学校、医院,了解学校的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并对措折羌玛乡小学的学校布局、教育中必检的软硬件设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重点分析了措羌教育工作中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杨书记要求,措羌乡要有大局意识、前瞻意识,结合实际,不断优化学校布局,提高师资水平;要借助生态资源优势,科学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吸引更多学生爱学习、好学习的态度,教育是百年大计,从而充分发挥教师资源,促进教育工作长期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