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喜迎党的十九大畅谈五年发展变化座谈会
2017年10月11日 12:14:4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1011114711.jpg

本网消息 10月9日下午,双湖县“喜迎党的十九大,畅谈五年发展变化”座谈会在双湖县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3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话人生和成长,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展望未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由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

座谈会上,16名各界人士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谈了自己的看法,谈出了自己的心声,也确确实实是我们西藏的发展变化。5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援藏的无私帮助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西藏、那曲、双湖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党建工作逐步提升,经济发展明显增速,民族团结更加和睦,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生态建设取得实效,社会局势和谐稳定,乡村面貌日新月异,形成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

座谈会上,杨文升要求,我们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定前进方向、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