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卫计委召开综合卫生工作推进会议
2017年10月16日 17:20:0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1016161112.jp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卫计委在政府宾馆二楼顺利召开了双湖县综合卫生工作推进会议。此次会议由双湖县分管卫生县长次仁央宗、双湖县卫计委主任次珠、疾控中心主任尕藏东主、县人民医院院长强珍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等共计33名卫生系统人员参加。会议由双湖县卫计委主任次珠主持。

会议首先由次珠对全县卫生系统工作开展情况中的突出问题作了总结。并对各级层面卫生工作督导检查和双湖县督导各乡镇卫生院中发现的具体内容,在会议现场进一步作了通报。

只要有:请销假制度程序;通知不及时反馈;健康扶贫建档立卡等问题做了补充说明并对住院病人“0支付”政策情况做了解读和诠释。同时明确要求全县医疗机构,按照培训指导的要求,及时作出整改。

此后由双湖县人民医院院长强珍,对县乡两级工作中关联的地方,重点从出生医学证明办理程序,医疗垃圾的分类,计生三下乡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指导。

随后,由双湖县疾控中心主任简要对疫苗如何规范登记和管理进行了系统的说明和指导。

最后,由次仁央宗根据督导情况和总体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发表了重要讲话,次仁央宗表示此次会议是经县委县府批准的一项重要会议,并指出了卫生工作开展牢牢把握重点,细化工作进度,制定时间表,落实责任制,把工作一项项抓好,确保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在会中对卫生系统全员提出了相关要求: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鼓励大家,理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以思想认识新飞跃打开工作新局面;着力推进考核机制,强化责任制;改进配套设施,改善工作环境;加大学习交流力度,增强业务水平。

加强材料规范化管理水平。强调了在十九大来临之际,要求卫生系统上下全力以赴抓好安保工作,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次仁央宗用“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激励大家以民为本、胸怀大志,奋力前行,在用好各项医疗政策的同时,真正把卫生工作做到关键处、做到群众心里。

通过此次推进会,卫生系统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