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7年12月04日 19:16:2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对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专题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的报告,体现领袖思想,集聚全党智慧,引领民族未来,影响国际社会,是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凝注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贯通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形成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双湖县中学党支部书记边巴多吉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人民教师,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在新征程中坚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教师工作使命,坚定“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自觉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作出新贡献,努力培养双湖县新时代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