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雅曲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6日 18:14:2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雅曲乡集中全乡干部职工学习县委组织部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提出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精神,会议由雅曲乡副乡长杨孙主持。

雅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赤列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创新方式,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维护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履行职责。要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统筹谋划,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部署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