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莅临协德乡进行宣讲
2018年01月24日 15:52:4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主任扎西平措莅临协德乡进行宣讲,乡党委书记毛赵兵、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次仁扎西、乡派出所工作人员、高中、大学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次仁扎西主持。

会议指出,教育振兴之时就是双湖脱贫之日,在当天上午的宣讲会上,为了使宣讲工作深入人心,提高广大学生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程度,加快推进协德乡精准脱贫的步伐。

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扎西平措从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辅导,宣讲内容方法灵活多样、现场提问、现场解答,全面系统、准确深刻、逻辑严谨、语言通俗,使参会人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等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和把握,确保了扶贫政策知识进牧区、进学校、进家庭,为协德乡做好脱贫攻坚奠定坚实的基础。宣讲活动覆盖协德乡5个行政村,受教育学生达150余人,并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