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召开2018年度经济验收部署会议
2018年02月11日 14:08:0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召开2018年度经济验收部署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普布扎西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尼任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曲尼任珠就如何做好措折罗玛镇经济工作,如何有效推进合作组织组建工作,如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如何展开今冬明春工作,扎实做好防抗灾物资储备工作等方面与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进行交流。

会上,曲尼任珠就措折罗玛镇经济验收做出安排部署,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村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经济验收为契机,切实完善经济验收所需材料及数据,以高标准、高要求的工作姿态迎接此次经济考评;二是行动上步调一致。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完成好镇政府下派的各项任务,与时俱进密切镇村两级联动关系;三是以实干促落实。各村委班子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各项政策的落地生根,同时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扑下身子苦干,鼓足劲头实干”,充分发挥学习教育成果,为措折罗玛镇早日实现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