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2018年02月11日 14:08:0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党委研究同意,由镇纪委书记尼玛德吉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与镇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尼玛德吉同志原文传达了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诫勉的实施办法(实行)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编发典型案列 加强警示教育的有关通知精神。

尼玛德吉同志强调,要以此次文件精神为指导,为自己画出红线、守住底线,作为一名执政人员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坑了群众,害了自己,苦了家庭,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并以此次学习教育再次为措折罗玛镇广大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