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组织开展市场环境安全检查
2018年05月22日 11:18:5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扎实开展好双湖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有效防控不合格、变质等产品流入市场,确保双湖县食品药品安全,近期,双湖县食药局联合商务、安监、文化、卫生、消防、住建、质监、物价等8家单位,对全县范围内的商铺、药店、餐饮单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是在日常监督检查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对全县食品药品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组针对食品流通及餐饮经营户销售食品的进货台账、索证索票、预包装食品及散装食品的标签标识、储存等情况以及餐饮单位是否持证经营,卫生环境是否整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的健康证明等等进行了检查。

此次共检查食品经营户13户、药店1家、餐饮经营户12户。查处过期食品3种(青稞酒、饮乳品、面包)共计人民币:170元。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经营户索票索证不全、食品摆放混乱、餐饮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差、生熟食混放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经营者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排除了食品药品监管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经营户的责任意识,有效净化了食品药品经营市场。下一步,双湖县食药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安全监管,及时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严查违法行为,为辖区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