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民医院组织全体职工学习纪委文件精神
2018年05月22日 11:18:5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医院干部职工能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好人民群众,时刻把规章制度牢记心中,不触碰纪律的警戒线,5月21日上午,双湖县人民医院院长强久卓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纪委《关于转发<关于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关于三起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精神。

强久卓玛组织职工学习了纪委文件精神,强久卓玛强调,打赢2020年全面实现脱贫攻坚战是现在的基本任务,此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党和国家决不允许任何人员进行破坏,否则将违法必究;人民医院也绝不允许违反医院规章制度的情况出现,所有职工必须以此为戒,全身心投入工作,全院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与生活中去,紧密跟随共产党的步伐,共产党员必须以身作则的带动全院职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院职工更应该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争当优秀职工。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干部职工认识到法、学习到法和不触碰法,为人民医院能更好更快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