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开展庆“七一”文体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0:29:4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7月1日,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大会。大会由双湖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斯旺主持。

斯旺宣读了措折羌玛乡授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学习型党员。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斯旺代表全乡党委对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斯旺讲话回顾了党97年的光辉历程,概括总结了措折羌玛乡建乡以来的发展历史,伴随着祖国的不断繁荣昌盛,措折羌玛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国家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措折羌玛乡日益增强,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条件大为改善,为措羌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

斯旺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也是落实脱贫攻坚的攻关之年,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服务宗旨,率先垂范,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努力把措折羌玛乡推向一个更高的新台阶,为实现又好又快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