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协德乡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28日 11:26:0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两节”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双湖县协德乡牧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25日上午,双湖县协德乡政府联合派出所集中举办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以及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增强牧民群众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时注意安全,时时不忘安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跟群众普及了安全知识,并一一进行讲解。宣传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以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询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兴趣和积极性,牧民群众也希望相关部门多举办类似这种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