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司法局召开支部第三季度会议
2018年09月29日 16:04:2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9月28日上午,双湖县司法局支部召开支部第三季度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桑旦卓玛主持召开,会议总结了第三季度支部工作暨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

桑旦卓玛向参会的同志介绍了双湖县司法局第三季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第四季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对新入党的党员同志的培养教育和新吸收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提升;二是全县要以学习《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学习和不作为、慢作为》为契机,深刻审查自我,对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整改,通过集体学习和自我学习,坚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政治思想水平;三是加强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路线和司法行政的业务知识。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