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8年10月17日 18:42:4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根据双湖县委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视频会议上县委书记杨文生的指示精神,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为进一步严肃双湖县多玛乡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双湖县多玛乡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多玛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主持并结合现阶段工作实际情况,对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对待,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和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以全市开展的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学习和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为契机,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风清气正,纪检部门继续深入做好“三转”工作要求,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各村发挥好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加强对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全乡政治环境风清气正。最后要求在学习上下功夫,持之以恒、长期坚持学习工作,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长期性、经常性组织学习,防微杜渐。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