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恩伟率工作组到双湖县多玛乡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11月08日 09:59:2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指示精神,督促双湖县多玛乡全力做好迎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近日,由双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恩伟带队的工作组到双湖县多玛乡对全乡各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程恩伟一行到双湖县多玛乡组织了干部职工传达了双湖县委关于全力做好迎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的指示内容特别是“四个落实”“八看”有关内容,程恩伟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本次巡视工作不同于以往各次巡视,是首次集中在一个领域开展专项巡视,是对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的再监督,是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要做好自查自纠,及时对照整改,特别是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方面,在乡党委对扶贫工作安排部署督促落实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党政领导班子“一岗双责”责任落实情况、党建带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意识形态领域扶贫相关政策知识宣传情况、纪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落实市委巡察五组反馈问题的整上面要加强力度查漏补缺。

程恩伟一行前往双湖县多玛乡小学进行了工作检查,主要查看了乡小学少年宫建设使用情况和学校食堂运营情况,对多玛乡小学少年宫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要充分利用相关设备材料开展形式多样的德育教育上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对乡小学食堂卫生清洁保持方面进行了表扬,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领导班子在对乡小学食堂进行日常检查时存在台账填写不完整的情况,已向乡领导班子反映并进行了立行立改。

程恩伟一行对双湖县多玛乡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双湖县多玛乡全力做好迎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和下一步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和方向。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