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林业局组织学习县脱贫指挥部下发的文件精神
2018年11月08日 10:08:0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提高新形式下双湖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抵制扶贫工作腐败等问题,11月1日上午,双湖县林业局宣教中心主任旦增平措组织局干部职工学习县脱贫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四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上,旦增平措传达学习了《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例的通报》典型问题。他指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旦增平措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从各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定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为发展助力、为群众谋利;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自觉接受法律监督、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从上述违规案列中吸取教训、提高认识、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求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为民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廉洁从政之风。

学习会之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学习典型案例为警戒,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为打造成一支勤奋学习、作风民主、求真务实、廉洁自律、团结奉献、开拓创新的组织队伍而努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