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专题会议
2018年11月08日 10:08:0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11月2日下午,双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学习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专题会议,在家全体干警参会。

县人民检察院科员贺锦超传达学习了双湖县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四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提出了意见,作为检察干警,要深刻领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六个决不允许”准则,要以身作则,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统一检察干警的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党的政治纪律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只有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才能把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才能够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学习从而提高个人自身素质,自觉抵制外来的消极影响和各种诱惑。结合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本质、要素、手段、特点、证据方面分析,研究怎样预防职务犯罪,增强自身的自律意识。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