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组织召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8年11月23日 15:39:0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21下午,双湖县协德乡组织召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乡妇联主席次仁卓嘎主持。

会议要求,妇女工作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的基本职能,依法维护妇女儿童的法权益;努力提高妇女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妇女的主观能动性,为加快协德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协德乡开始小城镇建设的关键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全乡广大妇女群众要紧紧围绕全乡“十三五”规划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奋斗目标,按照上级妇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贯彻落实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不断优化妇女、儿童的生存保护和发展环境不断提高妇女参与决策、管理社会公共事务的程度;进一步实现妇女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家庭起到主体作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