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2018年12月04日 18:22:10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81204162247.jp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14次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主持,县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及县中(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传达《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致信祝贺西藏大学民族学院建校六十周年》的贺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多布拉传达《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印发《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关于四起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琼布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第四章内容。党组书记、法院院长洛次仁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章、第六章内容。教体局副主任科员普布次仁做交流发言。

边巴旺久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思想理论,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理想信念动摇,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生了扭曲所致。作为党员干部不能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希望大家始终坚持经常性的深入学习,提高自身的政策水平和理论水平,提高自我约束潜力和自我警省潜力,不断增强新时期拒腐防变的潜力。做好新时代教育的引路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县教育系统的同志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支部各单位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一本能教我们“做人做事”的书,做到活学活用,不管你面临着哪些问题,在书里你都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钥匙。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