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讲党课活动
2018年12月05日 18:21:2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图为参会党员认真听课记录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九届区党委第66次常委会会议和吴英杰书记关于自治区党员教育培训特别是政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区组织指导和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精神和《关于开展全区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日,双湖县直所有单位党员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授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多布拉围绕“党员尽到引导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的政治责任”为主题开展《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政治纪律》党课教育。

巴桑多布拉指出,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政治纪律——公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但是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这是由党的性质和共产党员的世界观决定的。共产党员信仰宗教,参加宗教活动,违背党的性质,削弱党组织的战斗力,降低党在群众中的威信,也不利于正确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宗教信仰与马克思主义唯物论尖锐对立,共产党员是无神论者,信仰宗教是唯心主义的东西。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必须树立唯物主义的世界观,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认识世界,解释社会现象和自然现象,做一个彻底的无神论者。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