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举行党员政治教育第三批开班仪式
2018年12月20日 20:16:5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党员政治教育工作做电视电话会议和双湖县2018-2020年党员政治教育培训方案精神,结合措折罗玛镇2018-2020年党员政治教育培训方案,为进一步坚定广大牧民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自觉做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为2018年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达到全覆盖,12月18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举行党员政治教育第三批开班仪式,措折罗玛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普布扎西主持,各村党支部多年来发展的中共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普布扎西根据党员政治教育培训方案深入讲解了开展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的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参加此次培训的相关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

根据措折罗玛镇2018年度党员政治教育培训计划表,普布扎西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