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20:23:5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图为县级领导及各单位负责同志观看大会会场

图片1.png

图为县(中)直各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会会场

本网消息 12月18日上午,根据那曲市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的通知》要求,双湖县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采取分会场、有计划、细部署、分组学、写心得的形式开展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活动。

以县委书记杨文升为首的县级领导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在县维稳指挥中心集中观看;各单位的干部职工集中在党政大楼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各乡镇组织干部职工统一在乡镇视频会议室进行观看,各村居将集中牧民群众在村委会进行统一观看。总计观看人数达10000余人次。

在观看结束后各分会场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广大领导干部踊跃发言,表示在改革开放这40年的时间里,光阴似箭、沧海桑田、万象更新。改革开放40年来,在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国际竞争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经受住了各种重大挑战,社会生产力快速发展,综合国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主要经济社会指标占世界的比重持续提高,居世界的位次不断前移,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明显提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活动,为生在东方,作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到中国的改革开放之路,是契合了世界各国人民要发展、要合作、要和平生活的时代潮流。展望未来,在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将肩负起新时代的伟大使命,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为造福双湖造福西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