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大副主任次仁平措看望结对帮扶户
2016年12月11日 17:20:5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人大常务会副主任次仁平措同志来到了措折罗玛镇扶贫办办公室,了解贫困户家庭巴桑、嘎玛次宗、旺加等家庭的情况,慰问他们的家庭成员、收入情况、具体居住的地方等问题。次仁平措主任首先看望的对象是旺加,作为一名贫困户的志愿者,次仁平措主任为了更加了解旺加家的基本生活和日常生态,次仁平措主任晚上就住在旺加家里,和他们一起细谈生活需求和困难,这更体现了次仁平措主任的用意,从本质了解最真实的面貌。(此图为人大常务会副主任次仁平措同志慰问贫困户嘎玛次宗家)20日早上次仁平措主任进行慰问了他的结对贫困户,每家送了面粉、砖茶、糌粑、色拉油、粉条、被子、鞋子等还有现金300元,折扣现金是2000多元.

2016年11月20号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平措来到了措折罗玛镇养老院,主任亲自慰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需求等,还给每个老人100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