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政协副主席斯旺深入检查“双联户”工作
2017年01月13日 16:48:1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1月4日,在双湖县政协副主席兼措羌乡党委书记斯旺的带领下,乡综治办工作人员前往措羌乡各行政村进行“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督导检查工作。

各村“双联户”督导检查内容包括:各村“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等机构、领导小组的及时调整充实情况和设置情况。要求及时更新各类“双联户”、“先进双联户”有关文件,并按照方案有序推进各村、各联户工作继续加大村级“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为措羌乡全面开展“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提供有利的基础保障。进一步完善“双联户”工作有关制度。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以及各联户长的带头与指引下,不断推进各村“双联户”工作。继续加大以“双联户”为单位开展合作共赢工作,敢于创新、敢于挑战,不断创造各联户的工作特色亮点,切实为年底评选“先进双联户”提供工作依据与组织保障。竭尽全力为整个乡开展“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提供基础保障。联户单位每月至少组织开展1次以上工作,和谐相处、共同进步。切实做好乡党政“月工作台账”工作制度,特别是联户长作为最直接与群众接触的组织者,务必发挥职能,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并把每月联户内开展的工作及时在月底上报至乡综治办,以便上级领导全面了解本乡“双联户”工作的开展情况。按照上级要求,每年10月15日之前村级“先进双联户”的创建评选工作。各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切实从各联户单位的平时工作表现入手,抓好平时工作开展情况,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推选村级“先进双联户”,严格按照程序上报“先进双联户”名单,努力实现好“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的目标意义。不断提高“双联户”工作水平,以资鼓励、惩奖分明的工作目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