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统战民宗干部集中学习会
2017年03月19日 18:04:00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民宗局组织召开统战民宗干部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双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尺主持。

会上,双湖县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统战民宗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素质,要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理解好“打铁自身硬”的道理,不断充实自己,学习和掌握好宗教政治方针,熟悉宗教工作,全面提高双湖县宗教领域服务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领会好此次会议学习的文件精神,最大限度地把文件精神转化为实践操作,主导好工作方向;根据上级已经指明的方向,结合双湖实际,讲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主动作为,推动双湖宗教领域工作更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统战民宗的协调、沟通能力,为创建和谐、稳定的宗教领域奠定基础;要做好宗教政策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