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政府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28日 16:34:2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2001.png

本网消息 3月24日上午,双湖县政府组织第一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三木决主持;双湖县副县长次仁央宗出席了会议,支部成员、支部党员成员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三木决传达学习《“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精神;支部班子进行自我剖析汇报;支部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一一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摆自己在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工作作风、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双湖县副县长次仁央宗对第一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党员剖析进行点评,并提出支部主要存在的问题和重要意见及建议。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交流思想,为今后第一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加强学习,时刻保持创新意识,牢固树立不断进取,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坚持科学态度和求实精神,脚踏实地,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端正思想,坚定信念,着重做好每一件事。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