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2017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28日 18:53:4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28.png

本网消息 4月26日,双湖县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地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双湖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统战委员,县直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各拉康日追管理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杨文升对做好双湖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1027.png

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用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形成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要在“导”上下功夫,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和做好统战民宗工作的能力水平。

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双湖所有的工作都与统战民宗工作密不可分的思想,立足双湖县改革发展稳定实际,找准工作定位、把握总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分工协作,巩固和发展全党重视、全社会支持的统战民宗工作格局。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普尺对2016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紧扣主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共创共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强化落实,全面深入推进创新寺庙管理,进一步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激发活力,创造蒋抗发展条件,做好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要补齐短板,优化结构,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要苦练“内功”,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打造合格统战民宗干部队伍。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长巴桑多布拉与各乡镇党委签订了《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目标责任书》。

会议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四个意识”,在地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双湖县统战民宗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双湖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双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