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召开双湖县学校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7年06月07日 10:22:1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3.png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提升各学校管理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双湖县教体局召开“双湖县学校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由副县长、教体局局长丹增龙多同志,各学校校长、书记,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旦增龙多同志在会上强调,今年教育工作会上双湖县首次提出学校精细化管理,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我们通过各种有力办法使各学校的管理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学校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有了一定的加强和巩固,在此基础上我们提出学校精细化管理,这对我们的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了;局机关各科室、各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学校精细化管理工作,认真学习精细化管理的理论知识,真正弄明白学校精细化管理的实质内涵,结合各自学校实际,把“精细化管理”真正落实到教师队伍的管理、班级学生的管理、经费使用的管理、“三包”伙食管理等方方面面,使学校管理更上一个台阶;学校精细化管理不能纸上谈兵,不能抓而不实,而是切实要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责任,细化管理的环节,明确目标责任,使精细化管理真正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为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另外还强调中考、小考临近,局机关及各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细化方案,责任到人,要坚决杜绝在考试期间出现安全事故,考试作弊等问题,确保给学生一个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

会上局教研室、财务室等负责同志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副县长、局机关、各学校校长、书记、园长共3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