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琼率队到措折罗玛镇检查物资储备库建设情况
2017年09月05日 16:39:5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副县长罗琼带领民政局负责人和住建局工作人员到措折罗玛镇(2、3、4、5、8村)、协德乡(1、4村)检查今年村级物资储备库建设情况。

检查中,罗琼指出,要严格按照地委行署和双湖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认真落实村级物资储备库建设任务,村级物资储备库是双湖县防抗灾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它是加快救灾救助效率,提高救助救灾能力,作为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环节,建立储备库以提升灾害应急反应和紧急救助能力.提高受灾群众基本生活的保障水平.是救灾工作的必然要求。

在施工现场对施工队负责人着重强调:加强村级物资储备库的防水建设,坚决杜绝出现储备库漏水问题;提高环保意识,加强环境保护,及时清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要求施工队必须在今年按照施工图纸、质量达标、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尽快完成村级储备库的建设。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