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 杨文升讲话
2017年12月14日 10:27:5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12月10日,双湖县召开2017年省际脱贫攻坚交叉验收安排部署和督促地区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电视电话会议。双湖县人大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平措宣读了《双湖县脱贫攻坚工作阶段督导检查方案》,双湖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向茂林传达了《自治区2017年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双湖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杨文升讲话。

杨文升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安排、真抓实干,推动双湖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举全县之力,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严格落实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杜绝任何形式的消极应付,甚至出现被脱贫、数字脱贫、虚假脱贫事件。针对一户一档内容不齐全、群众收支资金计算统计标准不一、数据统计出现偏差等不精准的问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协同各成员单位,对全县7个乡镇、31个行政村按照《双湖县脱贫攻坚工作阶段督查方案》进行全面督导,各县镇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意见,并明确责任人,限时整改。各乡镇主要领导、扶贫专干、驻村工作队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对精准扶贫政策学习宣传覆盖率必须达到100%,群众政策熟知率达到100%以上。各乡镇应加强专合组织的组建和发展工作,县纪检委、巡查办、审计局等单位专项组,应采取定期或不定期检查扶贫领域的督查力度,确保每一笔扶贫资金都用到关键处、用到刀刃上,真正把脱贫攻坚打造成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和廉洁工程。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