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一行工作组深入基层督导调研工作
2018年03月30日 18:07:1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一行赴措折罗玛镇、多玛乡督导调研,重点就驻村工作、精准扶贫、基层党建、防抗灾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1.png

在双湖县措折罗玛镇4村,张建华同志与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驻村工作队亲密攀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张建华指出,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入住双湖县开展工作,以“促改革、促生产、促和谐、促发展”为目标,通过形式多样的支牧活动,积极为群众加快发展出谋划策,形成帮助农牧民解决困难,促进牧区发展的合力。

张建华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利用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的优势,从牧民群众的观念转变开始开展系列政策活动,特别是要继续深化双湖县“以德扶贫”宣传教育,从根本上改变牧民群众“怕累、怕苦、不怕穷”的观念。紧扣精准扶贫一号民生工程,从拓宽群众增收入手,在产业扶贫上下大力气,把输血模式转化为造血功能,按照一村一社的要求,动员好牧民群众,宣传好一村一社的优势,让牧民群众积极参与一村一社组建工作中。

2.png

在多玛乡二村,张建华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张建华指出,多玛乡是双湖县的南大门,地理位置特殊,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张建华要求,要充分利用好多玛乡二村区位优势,统筹总体、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工作,抓重点、破难点,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效衔接,全面推进。同时乡党委、政府要与驻村工作队主动对接,学习好驻村工作队的新思路、新想法,帮助牧民群众拓宽增收渠道,大踏步向全面小康社会迈进。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