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2018年04月17日 17:04:0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4月14日下午,双湖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恩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晓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多布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等出席会议,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会议。

1.png

杨文升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审定《关于调整充实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二是审定《关于召开双湖县2018年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的请示》;三是审定《双湖县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四是审定《双湖县2018年度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责任清单》;五是审定《中共双湖县委员会双湖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中荣获先进党组织的决定》。

杨文升指出,抓党建是抓发展的支撑和保证,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强过硬,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杨文升强调,各组织部门要对会上各位党建领导小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要做好通知预告,及时传达到党建工作部署会参会相关人员单位;要做好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前的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2.png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审议

每项议程按照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出意见建议,杨文升书记进行归纳总结,最后进行审议的程序,通过本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此次五项议程全部审定通过。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