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心小学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2016年06月01日 18:12:22      来源:双湖县中心小学     作者:
0

17.png

本网消息 为丰富双湖县中心小学文化生活,给双湖县中心小学儿童学子搭建一个培养能力,展现才华的舞台,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让学生度过一个团结、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双湖县中心小学精心安排了以“童心向党、欢庆六一”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县委县府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六一活动,出席庆祝活动的领导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强强,主管教育副县长旦增隆多,县政协副主席达加、县政协副主席索朗群培等,与会领导给予表演节目的同学极大的精神鼓舞。

6月1日上午10:30时,文艺汇演活动准时拉开帷幕,副县长旦增隆多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宣布“双湖县中心小学“六•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六•一”是歌舞的世界,欢乐的海洋。由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编排,本次的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掌声迭起。当青春与希望交织在一起时,那便是一种梦想,我相信,孩子们在学校教师的辛勤培育下,他们会在这片土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放飞他们的梦想。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