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幼儿园中班召开本月第三次家长会议
2016年11月16日 17:42:53      来源:双湖县幼儿园     作者:
0

33.png

本网消息 为密切与家长的联系、使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及老师的工作安排和重点工作,2016年10月28日在双湖县幼儿园中班教室里开展了本月的第三次家长会议。

会议中首先由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在两周内的表现以及班级内存在的问题,教师的整改措施。其次,由两位包班老师向家长传达开学至今的教学进度、幼儿所学到的知识。并把自己今后工作的计划告知给家长。最后班主任对家长们传达了一项主题为“溺爱孩子的坏处”做了一次家教宣传。

本此会议开展的非常成功,家长们安静倾听会议内容,并承诺会积极参加班级活动,认真听取教师的教育方法积极配合,支持班级的所有活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