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幼儿园大班开展亲子活动
2016年11月16日 17:42:53      来源:双湖县幼儿园     作者:
0

32.png

本网消息 为了给孩子们度过一个愉悦的周末,培养家长与幼儿的亲情加强幼儿的合作能力。在班主任与包班老师精心策划和帮助下,双湖县幼儿园大班,举行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让幼儿真正感受与家人同欢的温情。

活动中,家长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并配合老师管理幼儿,让此次活动顺利并安全的结束。活动结束后于家长讨论感言,家长们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既能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了家园的沟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也希望我们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家长们也对幼儿园的保教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