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雅曲乡兽防站根据病情打疫苗
2016年09月27日 16:09:04      来源:双湖县雅曲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羊快疫症状,快疫发病速度较快,病程也非常的短,羊快疫主要症状如下:羊突然发病,往往未表现出临床症状即倒地死亡,常常在放牧途中或在牧场上死亡,也有早晨发现死在羊圈舍内。有的病羊离群独居,卧地,不愿意走动,强迫其行走时,则运步无力,运动失调。腹部臌胀,有疝痛表现。体温有的升高到41.5℃,有的体温正常。发病羊以极度衰竭、昏迷至发病后数分钟或几天内死亡。

双湖县雅曲乡三村合作组织小羊有异常情况,听畜主说有以上的部分症状,我站确诊为羊快疫病, 接到通知后我站工作人员带着急需药品和疫苗赶往合作组织放牧点,对该合作组织的417只小羊进行注射疫苗(羊快疫、猝疽、肠毒血症三联四防),其中患病的两只小羊就地治疗。此病为了防止再次发生、周围环境和畜圈全面消毒。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