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召开“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动员大会
2018-06-20 10:51:2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那曲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双湖县多玛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扎实做好多玛乡今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近期,双湖县多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邓继平组织召开多玛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活动动员大会,全乡工作职工、各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以增强全民应急知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深化改革创新等为重点内容,动员全乡各部门、各乡直单位、各村创新宣传教育的方式方法,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八进”活动,以实现多玛乡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好转的目标,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营造“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氛围,减少事故,防范与遏制重特大事故。

邓继平强调,各村及各乡直部门要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作为多玛乡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对牧民群众宣讲工作的重视,达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效果。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