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嘎措乡召集全乡干部职工种花种草
2016年05月20日 18:24:44      来源:双湖县嘎措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了改善双湖县嘎措乡干部职工办公环境,切实让劳动也光荣的精神永葆青春和活力。近期,召集干部职工在双湖县嘎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白玛久美的带领下,乡政府办公内开展“种花种草、美丽家园”活动,全乡干部职工13人参加活动,种花种草绿化面积达100余平方米,种草种花现场,热闹非凡。

每个干部职工各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只见大家拿着铁锹、等劳动工具,按照“铲除杂草、翻土整地、播种”的技术要求,个个都大显身手,人人争先恐后。大家团结互助,协力同心,每一道工序都是那么认真、毫不含糊,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细致、一丝不苟,经过四个小时的劳动,办公区内空地的环境焕然一新,超额完成了种花种草任务。虽然劳动过程很辛苦,但想到日后各种草花即将焕发出的盎然生机,能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更加赏心悦目,在辛苦也值得。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