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各商户签订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2016年05月24日 11:44:49      来源:双湖县措折罗玛镇     作者:
0

45.png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相关文件精神,在措折罗玛镇安委会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下,近期,措折罗玛镇安委会联同镇综治办在在安委会副主任次多的带领下与双湖县措折罗玛镇镇政府所在地的各商户签订了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此次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涵盖了双湖县措折罗玛镇政府所在地的所有商户,覆盖全面。在签订责任书时次多向各商户负责人一一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向各商户传达了抓好消防安全,是抓好安全生产的必要环节,抓好了安全生产其实就是提高了生产的思想。并且现场查看了各商户的电路、煤气、燃料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情况。

最后与各施工路段签订了《2016年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再次强调必须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确保双湖县措折罗玛镇的消防安全工作有序开展,为营造和谐平安南措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