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雅曲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6年09月18日 10:57:17      来源:双湖县雅曲乡     作者:
0

网消息 9月9日上午9点,雅曲乡按照乡党委、政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本着干群齐心多措并举抓整治,标本兼治抓管理的原则,干群齐上阵,攻坚克难,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干部先行,示范带动。活动一开始,雅曲乡的领导和干部及乡所在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就齐上阵,明确责任和任务,齐心合力抓整治。干部和党员带头深入实际,工作走在前、干在前,脏活累活带头干,要群众做得的自己先做到,以身示范,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和参与。

干部行动,提高意识。动员全体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要求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当先锋做表率,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以最快速度清理自家的房前屋后垃圾,为全乡环境整治做出应有的贡献。

突出重点,全力整治。重点组织群众对辖区内的路边、河边及房前屋后的积存垃圾进行大清扫、大清理、大清运,不留死角,彻底清除可视范围内的垃圾,基本做到无成堆暴露垃圾。

活动期间全体干部做到了不迟到不早退,无出现中途离开、因工作量大而怨言等现象,持续6个小时的艰苦努力,全乡环境卫生得到初步好转,牧民生活环境得到改善,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雅曲乡主要领导肯定了优点和先进做法,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