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15日 16:19:49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24.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双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旦增、纪检委色珍以及各科室负责人通知出席会议。

会上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提出了深刻的意见建议。

双湖县公安局党委书记边巴旺久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公安局党委班子,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委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与领导班子依法履行职责相统一,贯彻党管干部原则。把党的主张通过这些民主程序转化为公安局党委班子的决定,进一步增强公安局党委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开拓创新意识,班子成员积极深入党支部参加干部活动,扑下身子,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投入倾听党员干部的心声。提出自己的见解,更好地了解干部的思想意愿,为县委、政府的各项工作落实提供参考,对各项工作的落实敢想敢为,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存在问题。紧紧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做到出主意深思熟虑,做事情务求圆满,增强公安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在吸引力和凝聚力上下功夫,促进双湖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