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扶贫领域巡察反馈会议
2018年08月22日 12:21:0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18日,双湖县组织召开了那曲市委第五巡察组扶贫领域巡察反馈会议。会议由双湖县委副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边巴旺久主持。那曲市委第五巡察组、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那曲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布琼结合近三个月的时间,对双湖县扶贫领域巡察情况,从党的领导弱化方面、党的建设缺失方面、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个方面,指出了在双湖县扶贫领域巡察出现的主要问题。

那曲市委巡察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强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意识,把握整改时限方面作了讲话。王志强要求,要在7天内形成整改方案,2个月内形成整改报告,上报那曲市巡察组办公室。

双湖县委副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边巴旺久要求,脱贫攻坚指挥部、扶贫办,要严格按照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扶贫领域的巡察情况,认真对照检查,进行全面整改,坚决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讲质量、全面抓实问题整改,坚决讲担当、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坚决讲纪律、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切实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巡察成果,推动双湖县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双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下良好的基础。

双湖县扶贫办主任扎巴从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制定整改方案、真抓整改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并提出将严格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及巡察组整改要求,扎实做好扶贫领域各项整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不让一户一人掉队,绝不拖全市、全县的后腿。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