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举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3-30 20:04:2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28日,由中共双湖县委宣传部主办,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文艺汇演在双湖县普若岗日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干部职工,公安干警、离退休干部,学校学生、寺庙僧尼,牧民群众,一同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全程紧扣主题,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宣传贯彻落实“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重要原则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推进双湖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伟大成就,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坚定不移抓发展,旗帜鲜明保稳定,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符合那曲实际,具有鲜明双湖特征的发展路子,为建设小康双湖、平安双湖、和谐双湖、生态双湖而努力奋斗!

双湖儿女将最美的歌舞献给党,此次汇演共700余人观看,8个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