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活动
2019-04-02 19:54:33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0402194441.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民警在爱国主义、革命传统主义和警史方面的教育,充分树立祖国大家庭和民族大团结意识。双湖县公安局于3月28日严格按照自治区、那曲市、双湖县维稳指挥部和公安局党委领导的安排部署,组织全体民(辅)警积极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以,组织举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在仪式中,全体民(辅)警精神饱满,仪表端庄,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全体民(辅)警的爱国情怀。组织观看“西藏百万农奴解放”视频。让全体民(辅)警做到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充分认识最残酷、最反动、最黑暗的旧西藏,通过新旧西藏对比,树立祖国大家庭和民族大团结的意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公安局主要领导对纪念日开展主题讲话。讲话中,重点阐述了纪念日设定的意义,并要求广大公安民(辅)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安厅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把确保“3·28”平稳度过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摒弃松懈厌战、麻痹大意情绪,继续发扬“羌塘铁警”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确保双湖县辖区社会局势的安全稳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民(辅)警被西藏老一辈公安人团结一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染,真正感受到了西藏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老西藏精神深刻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反分裂斗争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