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各驻村工作队开展系列活动喜迎西藏成立50周年
2015年09月14日 11:51:15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进一步引导全村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双湖县协德乡各驻村工作队带领党员群众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大扫除活动。各驻村工作队与驻点村党员群众开展了“整治村容村貌、美化村居环境”的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同打扫清理村巷街道,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积极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加深了与群众的感情,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好评。

开展慰问活动。在大庆来临之际,各驻村工作队心系群众冷暖,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遇到的问题,并送上了大米、面粉、糌粑、砖茶等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开展新旧西藏对比教育。各驻村工作队通过组织群众观看新旧西藏对比图片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老一辈讲座等形式,以真实的史实、生动的教材深刻揭露旧社会的黑暗、残酷和旧西藏百万农奴深受“三大领主”剥削压迫的悲惨生活,以改革发展的巨大成果展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热情讴歌新西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翻身农奴当家做主过上幸福美好生活,使群众深刻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热情。

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在大庆来临之际,各驻村工作队特别注重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加强对流动人员的服务管理,强化对重点人员的教育管控。对各类矛盾纠纷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切实将各类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局势稳定。  

开展政策法律宣讲。各驻村工作队走访入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群众当中开展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党的富民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活动,使群众更多地掌握党的方针政策,真正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切实感受党的温暖,同时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成为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开展文艺演出。为隆重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各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了歌舞、锅庄等内容丰富的演出,通过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充分展示50年来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边防稳固、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形势。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